Friday 5 October 2012

Sis Wedding ~ 要幸福哦~!

今年好喜慶,我那‘口愛’的大表姐結婚啦!

以前不斷的想象,她這只母老虎,誰敢娶她?
偉隆表弟還挨過她的籐條,哈哈!
大表姐她,太兇了啦!

不過,人是會成長的
以前坏脾氣的她和現在什麽都不計較的她,
差別真的好大。

看她從拍拖開始,每一段戀情從不酄而散到今天穿上婚紗
好感動好感動
鼻頭還是會酸酸的


真的不舍得她嫁人,不想她嫁進去被家婆或小姑欺負,
若真會,我會拼了命沖到最前面,不顧形象的把那些人教訓一番
最重要的,還是表姐夫一定一定要用他的生命疼她啦!
我的姐,漂亮吧!

新郎怎麽會娶到這樣漂亮這樣好的老婆呢?表姐夫上輩子一定做了一大堆的善事!


為了這個家,婆婆曾經拿菜刀要跟隔壁家干架;她每次和公公去旅行,我都吵著要洋娃娃;婆婆很愛跑,踏著腳車去街場聼人做宣傳也樂此不疲,為了只是那一塊錢的小便宜;她年輕時一定也很美~ 

有其公公婆婆必有其孫女!=D  

男人上輩子一定也做了不少善事。=PP
他時常說他是癩蛤蟆吃天鵝肉
而我時常笑他說,我就像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


這些,都是外面的人怎麽看,怎麽說我們的話
其實,一個男人如果他不會怎樣疼你不會保護你,你會想跟他過一輩子嗎?
嘴上的甜言蜜語,誰不會?浪漫電視都有教?童話般的愛情就一定有完美結局?

以上的,他都沒有。沒有甜言蜜語,沒有浪漫,更不要說給我未來的保證。
一點也不特別!
就算我怎麽求他放我走,他都很倔強不肯放開我的人。

也許他的臉皮太過厚才有這五年吧!
當然,也要感謝他的臉皮厚



很多人趕著在今年結婚,也讓我有那個沖動想要當新娘
他們影響到我了啦!
但是,不需害怕當不了新娘,路還很長,怕等不到那天嗎?
那天會到的 =)




晚安
姍筆


后記:1)姐,一定要幸福哦!連我的份,要很幸福!受了委屈,這裡的家一定會幫你出頭!
             2)‘你’是驕傲的獅子,臺起你的臉,別為了不珍惜你的人而掉淚
             3)next, 表哥的喜帖,我又要暈了~~ @@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