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August 2013

曾經,有個好友告訴我說,剛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很瀟灑,沒煩惱,了解后才發現我比任何人來得執著

我不否認,我是執著的我知道

明明知道快要走不下去,分歧大得可以
神經緊綳得厲害,當有東西需要我去死守,我會拼了命去守護
守護著不能被我傷害的感情

兩個都是牛脾氣,兩個都是心很軟的人
只要一方面放下態度,另一個不到一秒就會原諒
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對情侶
脾氣硬是我們之間的導火綫

我常會抱怨為何他從不會哄人,到現在也學不會
一句:我不會       就大完?
我知道,他就只有我能依靠,只有我在,他睡得穩一些,
只有我,他不必偽裝成大人,會像個大小孩似的在我耳邊一輪嘴說不停
也就只有我不怕他,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忍受他的人
他遇到困難時,會把我推得很遠,把自己躲在一個人的世界
我因爲這樣傷心過
不過,我知道他不會真的想要我離開,他比任何人更需要我在身邊

姓雷的,我知道,我什麽都知道
我知道我很重要 XD
我不說而已  



晚安咯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