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une 2013

邋遢了好久,很抱歉我又冷落了這裡,甚至一度想関了這個blog.

縂覺得要跟人家交待什么似的,那段時間不想在這裡寫東西可能就是這個原因,彷佛會被人看穿心事,像沒穿衣服被人看光光? 哈,我這比喻好像有點奇怪哈。
不過既然享受寫作,從小就愛文字的我,就算被看光光也沒理由放棄呀!對不?

其實,說到文字,我這個人確實有個坏毛病,就是我很忌愇寫錯字,雖然我的文字方面沒像中國人那麽強,但我會很恨自己或別人打錯文字,縂覺得說不上的怪吧?!因爲每一個字都包含不同的意思,寫錯了就尷尬了啊~

好了,請原諒我的嘮叨。


這幾個月以來,碰上了很多事, 有又哭又笑,失望難過,快樂又期望的這半年,
說真的,確實有另一番的成長和看法
雖然說,男人這幾年教會我不少別人不會的東西,灌輸我很多方面的知識,
我的確比別人幸運很多,至少至少,我不再是那個什麽都不會的黃頭小丫。


人一旦成長了,快樂就會被剝奪,不會像之前那麽會惹人笑,那麽會讓人感到輕鬆自在
也許這社會並沒那麽色彩
有些人,有些事,確實沒必要讓你去費神去珍惜,
因爲疼惜,所以心痛
因爲自己改變了,別人還在原地踏步,所以無措
因爲有了自己的目標,所以我會變得如此無情
因爲有不珍惜自己的人,所以學會珍惜那些愛我的人
因爲看得清透,所以失望


我一直把錯歸咎于自己,讓別人好過一些
但其實才發現,一直有問題的不是自己,而是別人
我的善良變成了別人對我殘忍的武器。
不好意思,遍體麟傷也有浴火重生的一天 :)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是個不容易說愛的人。但當我說愛,我真的愛,也會膩著你一輩子
只要你讓我覺得依靠和信賴
兩個人在一起這麽久,有過讓步,有過歇斯底里,有一起哭過,大笑過,幼稚過
一開始沒期盼,覺得不會久,但因爲自己一直有去付出而得到他的珍惜,他的在生活上的努力,就為了和我走更長的路
兩人走到今天不容易,未來的路還要一起牽著走 :]

晚安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