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January 2013

寳寳








經常會有人問,你不開心的時候會想起誰
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樓上的:陳寳燕
很奇怪吧!我也開始覺得自己有那個可能變成同性戀者 =/


你有沒有那麽一個朋友,從來不問你發生什麽事不問原因,
只會和你一起無釐頭的閙,一起說一些無頭無尾連自己都不明白的廢話
會安靜的聼你碎碎念,讓你在她面前撒撒嬌, 偶爾也會扮演男朋友的角色讓你笑
還會弄腔裝飾的維護你,拍著桌子喊:誰這樣大膽欺負你?除了我還有誰?!(男朋友啦還用問 ==)

如果她是男的,我一定倒追他
曾經我們一班忍不住想像,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,那會是怎麽樣的相處方式?
例如我曾經問過她,如果你男朋友要求和你接吻,你會怎樣囘應呢?
其他人說寳寳一定拳頭送上,還有的覺得寳寳會:好吧!然後自己把嘴巴送上
其實那畵面浮現在我腦海數百次,每次想到我都會笑到不行
据我對她的了解,她會先挑眉,然後斜眼看向那男的,無言

每每我拿這個想法酸她的時候,她都會撒嬌道:干嘛這樣想人家嘛?討厭!人家會很溫柔的”’
那個懶音,經典





去年的新年,因爲太想念她的闗係,不惜和男人下Johor 見她。
那路程真的真的很累,累得不得了!
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相聚

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,到底是怎樣的一个緣分我們會變成这樣好?
甚至在別人眼裏,我們就是同性戀
其實他們不知道,一開始我跟她真的很不熟,她在我眼裏是個什麽都不會的女生
記得第一次做assignment 就是和她同組,
她只會跟我們說她不會,她不明白
我差點氣得快要夾死她!

我不記得幾時開始我們會連在一起,
甚至以老婆老公相稱
我明明就很氣她的啊!她也很怕我的啊!

或許我開始慢慢发現她的可愛點,
久而久之才發現,只有我會配合她的無釐頭,
也只有她會配合我的無頭無尾的廢話
如果有那麽一天,她跟我說她有男朋友了,
我想我一定會討厭死那個男的




不知為什麽,我愛慘了她。如果可以,來世一定要當姐妹,最好的姐妹
在2012 的最後一天,我特別的想念她


筆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